脆弱,你给我滚一边去。

你有什么权利让我哭,你有什么权利让我痛。
你算什么东西。

为什么你总找到我呢?
我和LH说话的时候,讲到自己,哭;
我和XX说话的时候,讲到熊猫,哭;
我和妈妈说话的时候,讲到妹妹,哭;
我和自己说话的时候,连哭都没有力气。

脆弱,反正世界上那么多人。
那么多失败的人,那么多感伤的人。
我又不美,也不聪慧。
害我,没用。

你害我,我就让你得水痘。

脆弱,远点。
我的爱和你无关。
我的恨和你无关。
我的疯和你无关。

我的我,更和你无关。

坚强,快来我家。
脆弱,我把你介绍给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