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PIXNET变成我失恋的宣泄地,讲点轻松的来今天!

他娘娘地那个锉女你不爽我是怎样?

说我很lowly是怎样?
我考第一被老师喜欢你就不爽啊,我认真对待工作学校里啥事都我干你不爽啊,躺在墙边说墙是纸门啊你,有本事你给我搞一点本事出来!

说我很虚伪是怎样?
我申请换位子干你什么厥事啊!我就是愿意写在家校本上,你凭什么来翻我的本子啊!嫉妒我的字写得比你好?

说我很做作是怎样?
总比你好,同桌去世了跟个没事人一样,还有心情说BOBO,一上电视哭得和泪人似的,全市人民看着你你才哭啊,我告诉你你不用哭,你的眼睛就那水泡样!

说我很阔气是怎样?
我爸妈愿意奖赏我怎样!不象某人滥用公款私饱中囊!要你吃吃吃!我看你唯一引以为傲的“身材”会变什么鬼模样!

我就是这样!怎样!
我就是比你出色!怎样!

你不爽我到我面前说,别傻西西去和我朋友说。
你不知道现在有种人叫“心腹”吗?
Foo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