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为什么这句话 现在 看起来这么讽刺呢
我曾经对它宛然一笑
我也曾经对它深信不疑
但当它成为谁的签名时
我却觉得如此讽刺
 
我可以是深蓝
我可以是粉红
我可以是紫红色天空
但我只是E
方向朝着谁的E

因为谁永远不会窥视我的生活
所以我可以大声放心地说

这句话 让多疑的我 觉得很讽刺 很伤心

我开始再次思考

If I say it,what will we be?

但我应该思考的是

What will we be when I had sa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