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Y对我说:“字典,你这个学期没有真心笑过呢!”
我才愣了一下,原来我一直以为可以伪装的很好,都是徒劳,都是枉然。
好象我每天都在笑,每天都在惹别人笑,每天都开开心心。

其实这个学期,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逃避一个不想见的人;家里又多了一对离婚家庭;与阿姨关系越来越远;学业压力越来越大;各种活动越来越多;从默默无闻变成太阳闪烁……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去,即使默默无闻,但至少不会被人注视。

在厕所里,都能听到别人对我的批评。
这是快乐,还是忧愁呢?

我的心,已被束缚,无法展开,无法跳动。
谁能给我一把剪刀,剪到那根绳子呢?
或许,只有我自己,可以。

今天,突然很想澳洲的你们,朋友是阶段性的,回忆却不是。


PS:1米83,谢谢,那不是人的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