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很久很久的,却不知道在追什么。
我一直以为说只要成绩好,性格好,就会成为受欢迎的人。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想要被追捧,只是想被喜欢的人喜欢,被欣赏的人欣赏罢了。

但是,为什么?
喜欢我的人,我那么讨厌,欣赏我的人,我那么鄙视?
我装作承认这个环境,接受这个现实,可是我却无所依靠,除了我零丁的朋友。
我不知不觉,也变成我讨厌的不诚实的人了。

真糟糕,追了那么久,原来只是在转圈圈。
可是,我毕竟跑了。你看见我的努力,你听见我的喘息,你闻见我的焦急,你懂得我的烦心。
但是你却什么都给不了我,甚至连一个确定的眼神都要我去讨要。
你觉得舒服吗?我如此恼怒。但是我的眼神却躲不了你的影子。

到底我一直在追什么?就如我扔入池中的女皇硬币。
原来只有在闲暇时刻,才能白日梦。但我也尝试着从老师办公室扔下一枚人民币。
同样虔诚的心情,只是在不同土地,不同人陪伴。
我还是一个我。

我想追的。
我所祈祷的。

原来就是你眼瞳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