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想象以下的问答:

「你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 ?」
是,这很酸。明明世界上有那么多猪肉价上涨之类的民生大事,我还只想这些青春酸问题。

「大概比她和我远一点,她们和我近一点吧。」
好象事实真的是这样,除了她,我就是那个会被所有人误会的人。

问答很诚恳,很真实,很明确,不是吗?

但是心里的答案却是。
「最远。」

因为她们不会在意那么多,只为了和你更近。
她们可以抛弃形象,挥金如土,讨你欢心。
所以距离上,她们最近。

虽然她根本不会在意你,可是因为你爱她,所以你的圈圈你的视野只有她。
所以心的距离上,她最近。

可我不要黏腻的关系,如果我不是全部,那么就是零。
心的距离,我和她们一样远,远到你只能看得见,却感受不到。

嘴上说:「还好,还好,还好我还值得被比较。」

左胸口有点闷了。拳头悄悄紧了。
而我,也用心狠狠抽了下懦弱且口是心非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