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小姐 你一定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罢
我很累 今天 还有英语课作数学课作语文课作
明明还有一个小时就要放学回家了
我却觉得这么累…

累 不是因为压力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宿疾 头疼 缠绕着我
他的一言一行 决定着我

直到我什么都看不见
身边只有你和熙

你知道吗 上课的时候我经常看着你
我们都是一样的背景 一样的家庭
我气你不争气 我怕你被欺负
我用我最温柔也最霸道的方式保护你
我希望你至少要比我纯洁

你迷糊不懂事爱吃
但是你却对什么都抱有希望
这是我没有的
因为我早就习惯了失望和软弱

但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你是我如今惟一的期待
你是我的镜子
你是我的朋友 最好最好的朋友 当然还有美女哈

如果我能象你那么白
我一定笑的更开心
现在你那么白
那你就给我笑开心点
听到了没!
迷糊

谢谢 你让我有存在的理由
就是看着另一个自己成长蜕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