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喜欢呢?
我明明感觉到电话那边你的担心和关怀,一下子茫然无措了,只得快点逃避,放下电话。
你的声音,就这样在耳边慢慢回响着。
敏感的我。

可能只是你对朋友的礼貌,但却让我心跳快了一拍,连咳嗽都顾不上了。
傻傻笑着。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一直没有气色的脸,原来是有人关心的。

我很好,我很好。
至少为你,为她们,我一定会好好地保重。

我只想对幸福很敏感,钝感地对冷漠。

和熙一样的心情。只是多了一句话,矫情极了。

“如果我桃唇杏眼,我可以爱你;
如果我引人注目,我也可以爱你;
可是,如果我一无所有,只有一颗为你跳动的心,我可以爱你吗?”

以上都是生病的疯言疯语。

我需要一个人的关心,也许我的喜欢,我的爱,都是因为别人曾对我施舍的一点点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