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时候想的是上面的呆小孩
可是真正让我有被关心的感觉确实下面的帅小孩
也许是我太过敏感吧
我觉得 我离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而且玫瑰也已经悄悄走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有这种想法呢
嗯...
总觉得自己是被讨厌的那类人呢
不好看 太自满 太容易看透别人的想法 
也许真的不值得被喜欢吧
大家喜欢的是不是很单纯的孩子呢?
可我 真得不单纯

单纯也许是因为太过成熟 
所以可以伪装得很好

不被喜欢 不被爱 没有自信
我真得很想摆脱这样的自己

神秘人的信总让我觉得温暖
可是我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因为 连我都讨厌自己了

也许嘴上可以开玩笑
心的冷漠是谁都骗不了的
狐狸安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