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不会太自然了呢?
刚刚一边告白是完全失败,另一边我却因为同学的消息在电话里对着你哭泣。
我们互相完全没有尴尬似的,你在那边安慰我,我在这边继续哭着,直到哭不动了,我悬着的心暂时放下了,我才放了电话。
多好,请你忘记那天我的失言。

我只是,突然一下子很想确定你的感觉。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如此在乎的你。
所以我愚蠢地说了。

但请你别在意了,我知道了,你的感觉,你的心情。

如果你可以一切当作没发生过,就让我们尽量自然。

自然,残酷的自然。

明明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你,却有如此天赋,一切熟视无睹。

就这样,继续,保持下去。最好的朋友关系。





Yuthing 你一定会好的 对不对 对不对 对不对
抱歉我没有说出来那句我爱你,以及我也关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