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离开吧,用脆弱的方式。
你只是离开吧,踏悄悄的步调。

你是真实存在过的人,你是给予我温暖的人。
我还记得你在叫:“字典,不要讲话。”
我还记得你跑得好快好快呢,超我一分钟也不气喘。

后悔,没有和你好好相处,你在我的心里居然没有感性的认识。
我第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做脆弱的生命。什么叫做死亡。什么叫做离开。永远。

是你让我知道眼睛里不该只有他一个人。
是你让我知道我应该多用心去爱别人。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珍惜。

原来灿烂的生命会由血泊终结的,原来说对不起已经跨越了阴阳。

我会看到其他人的存在,我不会再爱不值得爱的人了。

那些如你般美丽的年华。都需要我的呵护。

那个谁,我不爱你了。你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