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什么回忆你?
请恕我突然纠结起了这个问题
只是突然被黄小姐弄得很空虚罢了
该用什么去回忆一个曾经渴望得到的人呢?

两次可笑的告白吗
我自己暧昧着的关心吗
偶尔的眼神吗
一直为你伤心的眼泪吗
……

才发现 原来什么回忆都没有
可以让未来的我含笑想起你的模样
爱不应该是快乐的吗
爱不应该是分享的吗
为什么从头到尾这该死的单恋只有我的傻西西
为什么你不给我一个确定的回音

即使是残酷的“对不起,我不爱你。”
我也可以笑着淡然接受的
毕竟是真实的巴掌
我可以更加懂得什么叫伤

可是当我试着擦拭伤口的时候
你却又出现了
我用什么回忆你?
纠缠和反复这两个单词吗?

越来越近……
却是陌路人模样
为什么呢?

我可以尝试不在乎你
我可以尝试不去看你
在我的14岁
一切都可以结束的

只要一点点回忆 
我什么都可以妥协的

爱不动了……可我爱你。

Let us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