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下课的时候突然眼眶红了,呆呆地望着前方,眼中就闪烁着晶莹,本是没有那么脆弱的,却被周边的朋友发现了。“怎么了?怎么了?”受不了这么多问题的女孩,眼睛的水龙头突然坏了,哭了。
她赶忙遮住自己肿胀的眼睛,穿越教室去找朋友,她把朋友领到偏僻的角落,抱着那个温暖的孩子啜泣。“我很累,很累,戴戴去了,考差了,还有演讲比赛,还有那只蝴蝶的话……”朋友一定措手不及了,拍拍她说,“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眼镜潮水了,脱下眼镜盲着走到教室,只发现很多人关切的眼神混沌着,交错着。她注意了下心里的人,只是漠然地关心,“是怕他的拒绝让我脆弱吗,是愧疚吗?”女孩只觉得泪又来了。
好累,趴在桌子上。数学老师的苏北口音实在好笑,勉强笑一下,回头看死党在那聚精会神,那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只是不是她的温度。
爱不动了,爱好累,爱让一切都那么糟糕。女孩遮住自己的眼睛,以为什么都看不到了。
“可我爱你”,即使让我冷了,也是我此刻心的温度。女孩的脑子里冒出这句话。
冰水混合物。

忘却。没那么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