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很想遇见小时候的你。
以大姐姐的身份或者是幼儿园老师都可以,只要让我遇见那时候的你就好。
当你很孤独的时候,当你哭闹的时候,我可以看着你的眼眶,教会你勇敢和爱。
当你需要人陪伴,当你不敢回家,我可以成为你第一个想到的人。

不管怎么样,只要让我在你最脆弱的时候保护你就好。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太多靠近的借口,就可以给予你温暖,多好。
你也和我一样很喜欢吃长鼻王吗?你也和我一样曾经热衷于收集卡片吗?你也被别人欺负过吗?
太多太多的问号了,我再没有借口去了解了呢。多遗憾。
你那时快乐吗?常哭吗?需要爱吗?

如果你的明天我已无法演出的话。
我可不可以幻想曾在你的昨天出现过。
那遥远的前天,那陌生的童年,我都想参与。

太贪心了啦。
我可是连步子都跨不出去的人呢。

那时候的你,一定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