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原来帮助也会变成一种伤害。
当你用自己的温暖去帮助别人,别人却对你说:“你不帮我就是最大的帮助。”那一刻真得很想哭。
很累,129回家以后只是睡了很久,把老早以前的电影翻出来看。
Harry Potter 4

我的要求并不高,一个可以理解我并支持我的朋友而已。
无论我是伟大还是落魄。

为什么?
明明是她们三个的事情我却卷入其中。
算我犯贱。

那是不是从现在就要学会冷漠和孤独了呢?学会放弃和伤害?学会离开和自私?
我做不到。

但愿一切过去,Jessy永远不会放弃我,拜托,你是我继续纠缠的唯一希望。

越来越远,和你们。误会和假装,掩饰和冷漠。






真虐。关于一只猫科动物的迁移与眼神。你懂我说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