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了个状况,在睡梦中腿就抽筋了。
很痛,叫得很大声。那一刻有想到死亡。
死亡会不会这么痛?
想到了那个不曾珍惜的戴。

猪猪被调走了,被老师叫去说要成熟帮助其他人。
谁来帮助我?
不说帮助,谁能理解我呢?
脑子里关于我的印象是什么呢?
那个永远只愿意和猪猪混一起的骄傲王吗。

明明很脆弱的,却要被坚强绑架。
明明很想要的,却要被坦荡绑架。

为什么?我好累。
睡眠时间只有5小时很糟糕吗?
有一次不考第一名很差劲吗?
喜欢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很自私吗?
如果是的话。

当我面对不善良,我也要笑着接受。

讨厌被世俗捆绑,讨厌被规矩捆绑,讨厌被自己捆绑。

更讨厌,被回忆捆绑。我的太阳如今冬眠,我选择那颗一直在的星星一起行走。



彭欣欣。
你的蜡烛点起很美。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