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应该知足了。
我爱你们,圣诞快乐。
圣诞请不要送我关于“比较”这件事情的消息好不好。心会很灰的。

嗯,欺骗自己吧。
我忘得了,我不需要勉强的祝福,我不想要尴尬的笑脸。
无法坦荡地看着谁,我是怎样?
吵架可以很厉害的啊!上课可以很活泼的啊!……
我甚至为了快点摆脱想出了假装暧昧这个点子,即使是我单方面离开,我也不要你困扰。
有点象自己做错车,下错站,走错方向。整个超象的。

没有人可以陪我继续走完错路,所以自己搭车回家。

你送她的贺卡是怎样的呢?她喜欢的卡通吗?
嗯,沉默吧,让我沉没吧。

圣诞节比来比去,你多少张我多少张,你多少钱我多少钱的。
无聊。今年男女比例居然1:1。
如此不受同性待见的某字~

今年有被吓到。某人,你真的吓到我了。
那种话,留给J说吧。我看了真有种拿不属于自己的糖的feel~

Merry Christmas to Julian&Michael&Rock&Kar&Leo&欣欣(谢谢你们的温暖)

我爱大家,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