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种女孩
我最恨粉红色的草莓了
我不需要别人的保护
我还有点肉不象根竹竿
我也没那么骄傲啊
我渴望的是自由
我不看言情小说的
当我的同学刚开始看刘墉 我就开始研究<<欧洲史>>了
别说我自大 我真的比很多人聪明的
我读一遍单词 就能记住
我的念旧不是盖的
我最爱海了 除了投海自杀啊
我念N字母方式总是不同的
我爱我的童花头
怎样我就是见异思迁的小孩
我不想与别人一样
但我就是如此平凡
我出去玩讨厌照相了
我不好看嘛
我的朋友好多但久久得不多
我常困惑世界到底是是什么
我的脾气其实很好
我喜欢政治
我反感毛泽东
我从来不想伟大
我准备移民了
我爱葡萄 小颗的
五月天是我最爱喔
我爱闷骚男
我爱罗恩
独立音乐让我很high
我只有黑色与白色的衣服
我不讲究大体
我对细节很考究
我完美主义者
英国的英语软软好好听
就是这样哪
我不是可爱的女孩
那种需要你的女孩子
我真的只需要一本书一点钱就能走完我的路
再加我的mp3吧
我想看好多电影
我曾经喜欢过的人我记得
我不是神经质
我是单亲家庭的
我就是这样
不可爱的女孩子
你不会爱我
至少我够独立与成熟
假装的也是啊
我恨你 剥夺了我的面具
看透我的孤独是怎样啊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