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不在乎 确实不在乎了
我何必在乎只会对我要求的陌生人呢
即使再近
我们心的温度也截然不同啊
林林总总的记忆里居然没有你的影子啊
你不象JC 是一场梦
在梦里面我做的事情也许不用负责任
我的喜欢 我的伤感
都是因为我对他的不了解
了解以后也许就可以坦然面对了

冷静下来了…
你是真实的 却更让我无奈
从来不尝试去了解我的你
也许就不懂我曾经的快乐是因为你
但你就是是用如何的本事让我
怨 恨 你

我不是讨厌被要求
而是讨厌被当成“要求她就一定会答应”的对象
我很自由
所以你和我打招呼时 我也不回答了

再见我的礼貌
那你有没有感受到呢?
不 在 乎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