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己做的明信片写上了很多话
送给了现在的老师和以前的老师
我从来没有怀念过哪个老师
我也不认为会有老师怀念我
因为我总是那么“叛逆”
至少在他们眼里 我是奇怪的生物 火星土猫?

我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北郊
这是我念到现在最开心的学校
我喜欢自由 我也喜欢适当的管束
我有尽到自己50%力去学习
别怪我 这是我的极限了啊
你懂 我的懒惰

偷偷地去小卖部买零食
我最爱他们的肉串和鸡腿
偶尔会有喜欢的红茶 但那是奢望
再偷偷地运回教师 被别人问喝咖啡了
也只是笑笑 那糖味道太浓了

认识了很多朋友啊
小孩子 熊猫 猪 孙悟空 印度人 乌龟 高小姐 小不点 BROKEN 稀客……
我只有相信说 和他们在一起 我们都没有目的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老师也很好 不具体说了 哎 我是学生嘛

有时候改变是为了得到什么
而有时候改变也只为了抛弃什么
重于你的选择

教师节快乐 曾经的老师
不管你让我哭 还是触我痛
不在乎了 不在乎了

但 还是有人值得我去珍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