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变得那么快呢
为什么大家走得那么快呢
为什么大家得到了那么多的回忆呢
为什么我觉得如此孤独呢

我不懂爱情...
大家都很懂 那个她 会因为他的电话而抛弃我在车站
大家都很懂 那个她 在情侣座和他吃暴米花 我却在那看着哈利傻笑
大家都很懂 那个她 被他伤得很深 我试图安慰 但我说出的总不是什么
大家都很懂 除了我

大家都知道好多电视剧 我却只懂看海绵宝宝 每天两集 笑得很开
大家都知道好多明星 我却只知道那几个人 那些不暴光一暴光就福满多的人
大家都知道好多人生哲理 我却总是低着头说 真实会咬人哪
大家都知道漂亮衣服 我的衣服只有黑白两色
我 穿了chanel mix prada也不懂这套衣服足够我私奔到澳洲
大家都知道好多 我呢 我呢 我呢

每个人看着我 指指点点 算我多疑吧
但字典这个名字不是这么常见的
喔 那个字典 年级第一 不怎样嘛 呆呆的
喔 那个字典 年级第一
喔 那个年级第一

我的名字是字典哪 不是那个字典
我的身份是快活人 不是年级第一

当我又一次得到我曾渴望的东西 闪闪发亮 First
我却只是连喜欢都说不出口的小孩
我看着喜欢的人 很想说什么
但是却沉默着 过我的日子
在黑板上画海绵宝宝
把交际体操舞跳得和派大星一样
我令人发笑 我总不懂
单纯 和 快乐

现在的我 就是这样的
我想说什么 往往说不出什么
是怎样呢 证明我的 只有一张成绩单吗
那么 "该"出现的他 在哪儿呢

那 也是青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