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soso和我说以后我开心多了
听xixi和我讲笑话我也笑了多了 抽了都
但是我最严峻的问题就是
「我 的 跳 舞 对 象」
听说是男生选择女生
那我要变成留守女了
(但要是考试的话我肯定抢手)
这个是个大问题!

要是没人选我我不是很丢脸
要是选我的人很讨厌不是更糗
装病? 抽筋?
算了还是叫YJ这个朋友帮我吧
他选我 一箭双雕!
七喜头一定会帮我的 哈哈
但对不起石头小姐了
抢了你的YJ 哈哈

但是我不想要熊猫
就让他和毛女一起跳吧
呼呼
要熊猫会被K死的吧
cause he is really a catch!

但是 最变态的问题就是
为什么要跳这个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