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所以选择对自己好的人
期望在甜蜜耐心与守护下
与他勉强的牵手
安全的幸福 他不会放开你的手
会继续的 永久的 "快乐"

热爱生活
所以选择想对他好的人
期望用甜蜜耐心与守护
融化他冰冻的心
危险的暧昧 他从不牵你的手
但你却如此坦荡和心安

会选哪个呢
是过舒服的生活还是对得起自己的生活
我曾说 要与爱我的人在一起
沉浸在安全却想自由的保护中
但现在我却想好好爱我爱的人
无论他离我多么远
我都只想默默守护他
好吧 这太早了
我的他还没出现呢 哈

最忍受不了的 也许是真爱的安静与宽容
有时候 请你束缚我 在乎我 看着我
心里也要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