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爱你 所以你不爱我也没关系」
「我的百年孤寂 因为你赐予我的轻」
我不懂你 我不了解你 我甚至不认识你
但因为你是你 所以我可以放弃怀疑
怀疑自己 怀疑你 怀疑心
是不是不被允许

你是你 你就是你
你在考文垂 我每天经过爱你
反正我们不会是一体
请大声改变自己
请让我充分伤心

今天哪 我很想你

其实对于JC 对于自己 对于关于要独立行走
我都是觉得不可能的
所有人都需要找个人来爱
他 最好离你远远的 最好不认识你 最好不了解你的文化
因为「爱 本来就不该被看得太清」





嗯…
以上
我都在开玩笑啦!哈哈!
有被自己恶心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