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学生会主席了。
其实是从来没有想过的,还记得在上海的时候,做什么是错,说什么是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被重视,甚至被看见。
和XHR在车站讲自己原来的故事,其实是很想哭的,如果一下子走到颠峰,也许会摔得很凶,可是我懂,我看着,我的一步步。

今天又被阿姨说了,「字典啊,你妈妈那时候哪够资格当团员啊!」「字典,你是不是拿我的充电器了!」…………
然后又看到YSL的签名,我知道他会和他的姐姐一样,去英国,环游世界,享受人生。
可是是不是能享受他自己呢?
才发现世界原来没那么美好的。

真的,我讨厌被讽刺,讨厌被注视,讨厌被看穿,讨厌被欺负……
可是,我最无可奈何的,其实是,被当成透明人。

我却只想,被你看着,我闪烁的头像,我的心情。
可是,和我分享现在的人,却不是你呀。
若那时候有你,我一定不会逃避。
但,谢谢你让我一个人。
谢谢你让我坚强。
谢谢你让我独立。
谢谢你让我存在。

我会好好做。
因为,我要为我自己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