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第一名,又是演讲稿,又是英语比赛,又是电脑编程,又是团队,又是学生会,又是值日生,又是小组长,又是合唱比赛,又是仲裁会……
我,累到了。

每个中午都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吃个粉丝也觉得自己对不起“匆匆光阴”。妈的,我明明就应该是正牌闲人一个,现在经常是一个中午都不能在位子上,忙忙忙……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分裂成了那么多陌生人。

全年级第一名又怎样,学生会主席又怎样,仲裁委员会会长又怎样。

到头来,我丢失的只有自己。得到也是失去,荣誉让我想放弃。

是不是不太习惯呢?这样的自己。
只有上课才是我真正的休息,和三个活宝一起玩的日子,才最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如此放松。原谅我的调皮。彭欣欣,袁超超,陈莲莲。

有你们在身边玩耍。累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