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
答应我,不要难过和愧疚,好不好呢?
是你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给我力量,让我开始了21天的纠结与崇拜。
至少那时,我勇敢地表露出来了。

对不起,我还来不及发现你爱谁就不能再爱下去了呢。
对不起,本来说好要一起带着心爱的人游玩我却做不到了呢。
对不起,深深的对不起,我说了那么多愚蠢的话。
有人一针见血地对我说,我一定刺激了你,阻挡了你爱的步伐。

因为是朋友,所以我真的会笑着放弃的喔!
我会记得他曾给过的什么,把他推给那个永远快乐的猪。
反正我也爱不动了,我也累了,我也习惯他的冷漠了。
所以我可以这么坦荡地说,我可以结束了。

我要放弃了,啦啦啦~

不是你让我放弃的,别难过。
是我还来不及为他放弃你,放弃友情。
那个无所谓的答案,你一定要追寻。
如果可以,喜糖算我一份,嗯,我要费列罗的啦。

当然一定会有舍不得,但我会慢慢把目光抽离,往前看吧,总有爱我的人,关心我的人,安慰我的人。

抱歉我的粗心。原来爱,这么狭窄。
还来不及说什么呢,就要走了。
但一定要有一个人离开,这场戏才能继续下去。
今天我要演悲剧。我是悲剧女王。

那个谁,居然不是因为你不爱我而放弃你。你会不会有点丧气呢?

Z&Z&Z
拜拜!
三人纠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