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是吗,恨我是吗,希望我消失是吗?
女人的勾心斗角而已,来吧来吧,嫉妒我吧!

嫉妒我吧!嫉妒我的成绩,嫉妒我的交情,嫉妒我的背景!
你们可真是一出悲剧,为何不自己用光阴去争取呢?
七宗罪,换你们演。

不是嫉妒?那告诉我讨厌的原因!
不要说什么讨厌就是讨厌之类的废话。
那是最没脑子的回答了。
HT,HJ,XXY,SYW还有所谓的好多。
不要在我背后责怪我。
我自认至少用真心面对你们,至少为你们付出过,至少为你担心过。
可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为你们流眼泪了……
因为你们不值得。

嫉妒嫉妒,嫉妒我吧!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