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象某人所说的。
“就算对我冷漠,只要我用自己的方式面对他,并告诉自己说,我在乎他,就够了。”
这句话真的煞到我了。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在乎他和她。
因为在乎,就让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们吧。

我的眼神当然还会追逐,我的心当然还被添满,但我却迈不出步伐了。
如果在乎变成了伤害,如果爱变成了负担,那还不如静止呢。
静止也不是停止,跟着你的步伐,保持相对速度嘛。

让我紧跟在乎的谁吧~

2008,蓝色的,忧郁的,矛盾的,选择的。
我想回上海了,虽然那是随时的事情。
但是好不容易有这么可爱的班级,嗯,等我毕业,回上海喔~

我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